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三家俱乐部疯抢超新星 张琳芃引爆足坛《暗战》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11日12:08

  本报讯 中超联赛刚结束,转会大门尚未开启,转会市场上就已经掀起了大波澜。绿城、恒大、鲁能三家俱乐部均将目标对准了年仅21岁的新星张琳芃。

  今年的转会市场注定精彩。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在联赛中一骑绝尘,让球迷对于其亚冠的表现寄予厚望,下赛季为了更好地两线作战,必定要增强阵容配备;绿城今年实现了亚冠目标,明年的目标必然更进一步,也需要继续补血,改进薄弱环节,增加板凳厚度;刚冲进中超的恒大不怕烧钱,必然会成为转会市场上一条最大的鲶鱼。

  其实,这几家俱乐部的转会市场的暗战从去年就开始了。鲁能从绿城手中抢走了邓卓翔,绿城争得了鲁能觊觎的荣昊,而恒大一度想从绿城手中横刀夺走杜威,最终未能得逞,但得到了吴金贵喜爱的郜林。

  如今,三家俱乐部都将目标对准了上海东亚的球星张琳芃。昨晚,绿城主帅吴金贵坦言:“我们的确在操作张琳芃转会的事。但这次恒大出手也比较早,所以比较麻烦。”

  吴金贵表示,由于下赛季要打亚冠,球队特别需要张琳芃这样有实力又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球员。据悉恒大为张琳芃开出了1000万元的天价。而绿城能接受的价码不超过杜威的500万。

  “如果价格太高,我们也不会去哄抢,我们绿城做事是有原则的,除了张琳芃,我们也在考察其他很多有实力的队员。”绿城副总鲍仲良表示,“不过张琳芃本人是倾向于来绿城的,很多球员不会光考虑钱,更在意自己的发展前景。”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涛)

钱江晚报

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