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体谅男篮亚运会压力大 呼吁外界给予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2:40
火箭VS奇才比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调查 受伤组图回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1月10日发自华盛顿)奇才今晚在主场以98-91战胜休斯顿火箭,这是易建联四年NBA生涯中第一次所在球队战胜火箭队。易建联替补上场取得13分7个篮板,而姚明则只打了6分钟,便在比赛中受伤离场,1分未得。赛后,易建联被记者提问到关于亚运会男篮的问题。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上8点,亚运会正式在广州开幕,而有一件事让易建联心一直难安的是中国男篮在无姚无易的情况下如何战胜西亚豪强,报天津亚锦赛之仇。

  “大家都知道我跟姚明打不了,很早以前就已经预料到了,但是在主场男篮遭遇很大压力,去年在亚锦赛上失利,而今年又在家门口,而我跟姚明又不能打,希望外界能给男篮一定的空间,需要他们的支持。”

  没有姚明和易建联,这支中国男篮星光暗淡,实力更是大打折扣,易建联身在万里之外,只能深深地祝福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