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孙卫感谢队员没放弃 王大雷面向球迷诚恳说抱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1日14:14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最后一分钟完成逆转,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结果,也包括主教练孙卫。“感谢队员们始终没有放弃,我想这才是国人希望看到的球队。”孙卫赛后对记者说。

  在首战输给日本队后,中国队必须在后两战中争取胜利,才能出线。“赛前我们想到了各种可能,并做出了预案。好在队员们经过努力,拿下了这场比赛。”主教练孙卫赛后激动地说,“今天的比赛取得胜利非常艰难,对手打得很顽强,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球队的问题,为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与孙卫共同出现在赛后发布会的是王大雷,这多少有些出人预料。“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拼下了这场比赛,我借此机会对我的微博中讥讽球迷的言论表示歉意,我幼稚不负责的言论影响了中国代表团的形象、中国体育的形象,这是我的过错,我也请全中国的球迷、受到伤害的球迷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其实我们也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在此之前,代表团对王大雷的不当言论已做出了停赛反省和公开道歉的处罚。(杨先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