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1日NBA:斯特恩提案遭抨击 热火再有意丹皮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5: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各个球队的比赛也都逐渐进入到了高潮中,场内场外也都热闹非凡,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现在联盟所发生的事情吧。

  斯特恩提案遭抨击

  老鹰队的老将毛瑞斯-埃文斯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球员工会的执行副总裁,他最近公开表态,反对此前总裁大卫-斯特恩提出的关于削减球员工资的提案。斯特恩在上个月曾经表示过,他希望球员的总价值能够削减下7.5亿到8亿左右,也就是大约占了现有合同的三分之一左右。“我们绝对不会同意这个数字的,”埃文斯说。同时埃文斯还表示,他觉得在全明星之前,劳资谈判不会取得有实际意义上的进展。

  球星市长再留国王

  关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去向问题是最近几年讨论的一个焦点。由于现在国王队所在的阿科球馆过于破旧和狭小,所以球队老板马鲁夫兄弟一直想要搬家,尤其是想搬到他们拥有产业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但是身为加州首府的萨克拉门托却不愿意失去这个球队,尤其是他们的市长,前太阳队的全明星后卫凯文-约翰逊。凯文-约翰逊最近再次表态,声称为国王建造一座新球馆已经迫在眉睫了,否则他们将失去这个伟大的球队。凯文-约翰逊的巅峰期主教练正是现在国王的主帅韦斯特法尔。

  热火再有意丹皮尔

  丹皮尔自从被裁以后就成为了全联盟的焦点,此前的他就像是篮球一样被很多人抢来抢去,现在的他却成了高尔夫,被火箭一竿子打飞不见了踪影。这不,现在他的又需要重新找个工作了。不过还好,据称热火猛龙和太阳等球队对他还有一定的兴趣,尤其是连续被奥卡福和米尔萨普暴打的热火队,他们需要丹皮尔来补充球队的内线。

  兰多夫否认转会

  数据一直很抢眼的扎克-兰多夫一直没有得到球队的续约合同,于是就有报道称,兰多夫想要转会,具体来说就是想要去活塞队打球。不过现在兰多夫的经纪人雷蒙德兄弟否认了这一消息,他们表示这个谣言并不是真的,扎克需要的只是能够快快乐乐的打球,所以所谓的转会时没有意义的。同时经纪人还表示兰多夫并没有和球队商量续约合同的事情,但是也有消息人士表示,灰熊准备率先摊牌,给兰多夫报出一个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来作为谈判的基础。

  罗伊欲降低上场时间

  在当地时间的周二,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布兰顿-罗伊表示,他接下来可能会根据伤势情况来降低一些自己的上场时间,这也就是意味着罗伊的伤势可能比开拓者预料的还要严重一些。虽然本赛季开始还不太久,但是罗伊已经发生了两次扭伤自己左侧膝盖的情况,而他在2008年的8月份曾经进行过膝盖手术,所以不管是球队还是罗伊个人都很担心伤势加剧,因此适当减低他的上场时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韦德欲创篮板新高

  目前三巨头之间的分工也逐渐明朗了起来,詹姆斯现在每场比赛的平均助攻次数已将达到了8.6次,而韦德则表示他希望将精力投入一部分到篮板球的拼抢上,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刷新个人篮板球的新高。目前韦德职业生涯的篮板球纪录为11个,已经有5次,虽然说他是一个后卫线上的球员,但是在本赛季的某一场比赛抢到12个或者以上的篮板球,其实也比较容易。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丁伟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