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中超2010赛季 真实干净有序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1日15:05

    新华社江苏常熟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凌军辉)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1日在此间表示,2010中超赛季是一个真实、干净、有序的赛季。

    中超联赛11日添主赞助商——山东临工。在当日的签约仪式上,韦迪在回顾刚结束的2010中超赛季时说,这是一个真实、干净、有序的赛季,中国足协在公安部的协助下,坚决杜绝假赌黑,中超联赛正朝着健康方向发展,而且正在逐渐完善、科学管理的道路上加速发展。

    韦迪表示,中超联赛作为中国足球最高级别的联赛,深受广大球迷的关注,始终是国内覆盖面最广、受关注程度最高的体育赛事。自2004年创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中超联赛正逐步走向成熟与规范。

    韦迪同时表示:“完善联赛的经营机制,丰富足球赛事的商务资源,为联赛找到更多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更是我们多年以来一贯努力的方向。”

    “虽然中国足球正面临着众多挑战,但同时也拥有各种机遇,”韦迪说,“我们有理由相信中超联赛将在以往成功和挫折的基础上走得更加稳健。”

    作为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于孟生表示,参与中超联赛,体现了该企业对团队协作的全力追求。除了足球,该企业此前还曾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F1摩托艇世锦赛临沂站等体育赛事牵手。(完)2010/11/11 15: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