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批米勒抢篮板失职 巴蒂尔原谅对手野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5:22
火箭VS奇才比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调查 受伤组图回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1-98不敌华盛顿奇才队。姚明首节受伤下场,阿帅派上乔丹-希尔代替。半场结束的时候,火箭队得知姚明不能回归的时候,希尔又被布拉德-米勒取代,老米勒首发,阿德尔曼赛后对于这样的安排给出了解释。

  阿帅表示,米勒带来了流畅的进攻,但是却暗批旧部无法保护好篮板球。阿帅说:“乔丹(希尔)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当我知道姚明下半场无法返场比赛的时候,我感觉应该派上布拉德(米勒),看看他能否帮助我们找到更好的进攻流程,我们确实那样做了。第三节我们打得不错(26-19单节比分获胜)。只要米勒能够保护好篮板球,我们的局面还是不错的。”

  希尔全场打了9分钟,5投2中,得到4分和2个篮板,但是他防守也非常不力。米勒打了14分钟,全部在下半场,6投3中得到7分和3个篮板。火箭队输在篮板球上,以44-51落后,并且让对手得到了16个进攻篮板球。在末节的关键时刻,火箭队被对手打了一个10-0的致胜冲击波,那个阶段,火箭队丢掉了2个关键的后场篮板球。

  洛瑞挣扎

  凯尔-洛瑞在缺席两场比赛之后复出,今天表现低迷,11投仅仅2中,贡献4分和4次助攻。训练营开始之后,洛瑞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季前赛上,他的膝盖有问题;最近他的病症是背部痉挛。洛瑞表示:“我有点疲劳,因为我之前没有怎么打球。我的背伤好转了,但是我的比赛感觉还没有回来。现在我好像才进入训练营,我甚至无法快速跑起来。我失去了以前的侵略性。希望,我能够尽快找回以前的自己。”

  无心伤害

  在篮下的一次攻防中,巴蒂尔被埃尔-索顿击中眼睛,火箭队长被迫下场治疗。当时索顿上篮,巴蒂尔封盖,但是落下来之后,索顿的手臂似乎有意往巴蒂尔脸上挥舞,巴蒂尔不幸中招。不过巴蒂尔并没有记恨对手,他说:“在这个联盟,埃尔-索顿拥有一个‘野蛮球员’的名声。我不认为他是故意伤害我的,他只是一名狂野的球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