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山东省预赛 山科男篮完胜石油大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5:53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上午,CUBA联赛山东省预赛男甲B组山东科技大学对阵中国石油大学的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北校体育馆打响,山科83:29完胜中石油。

  比赛开始,科大男篮抢得球权,并很快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显示出了超群的实力,打出了7:0的小高潮,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随后,石油大加强对山科6号三分球的防守,6号多次出手未中,但山科的13号、15号表现突出,多次配合进攻得分。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便以55:11的优势使比赛失去了悬念。上半场,山科13号为球队贡献了8个助攻8个抢断6个篮板,并拿下17分,15号砍下10分2个抢断。

  中场休息后,双方主教练都全部换下了首发队员,试图给替补队员上场锻炼的机会。整个下半场替补队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科大7号内线强攻、9号和11号的默契配合、8号的两分跳投,石油大4号的“2+1”、8号两分跳投都很精彩,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场比赛以科大12号球员的一个单手扣篮结束,最终比分为山东科技大学83-29大胜中国石油大学。

  

(责任编辑:高伟)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