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全能蓝领再战CBA联赛 阿巴斯正式续约上海男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6:21
阿巴斯正式续约上海
阿巴斯正式续约上海

    搜狐体育讯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日前作出决定,与约旦籍球员阿巴斯续约。

  根据CBA联赛办的有关规定,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拥有阿巴斯的优先续约权,基于阿巴斯上赛季的优异表现,俱乐部决定行使此项权利。这意味着,阿巴斯将以外援身份代表上海男篮征战新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阿巴斯上赛季代表上海队出场39次,场均出场33分钟,得分11.6分,9.7个篮板,另外还贡献场均1.0次盖帽、2.0次助攻和2.1个抢断。

  截至目前为止,刘炜、王勇、王立刚、彭飞、孟令源、吴洋、张笑维等七名球员已经完成注册;季祥、冯甜、张兆旭、刘子秋四名球员新近加盟上海队,他们的到来使得上海队在相应位置上实力有所提升;原上海青年队球员葛暘下赛季将上调一线队,他将与老队员一同征战新赛季的男篮职业联赛。

  外援方面格林与阿巴斯将代表上海男篮征战即将打响的CBA新赛季。

(责任编辑:高伟)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