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启动卫冕征程 “老虎”伍兹亮相澳大利亚大师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1日15:51

    新华社墨尔本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 报道员白雪)11日,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在维多利亚高尔夫球俱乐部开始了他的澳大利亚大师赛卫冕之战。

    和伍兹同组的球员分别为澳大利亚选手罗布特·艾伦比和布雷特·拉姆福德。五兹以69杆完成了他的第一轮比赛,仅仅低于标准杆2杆,比目前领先的艾伦比和拉姆福德落后4杆。

    二号种子的伍兹于墨尔本时间11日早上7点27分开球,虽然这对大多数球迷来说太早了,但是当他走向第一个发球区时还是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他完成后九洞的表演过程中,球迷们陆续到达赛场观看比赛,伍兹表示他觉得后来的气氛非常好。

    第一轮比赛过后,伍兹并没有召开正式新闻发布会,而是在场上接受了记者采访。“我感觉非常好,”他说,“这可能是我今天能够打出的最好成绩。一开始我观察得太多了导致每一个推杆都不太自信,节奏控制不稳定。后来我试图打得更加坚决,推杆更加用力一些,但是还是不够。”

    去年,伍兹赢得了澳大利亚大师赛,这也是这位前世界头号球员现在仅有的一个头衔。在性丑闻导致的婚姻失败和事业低谷的一年后,伍兹宁愿选择一些单调乏味的击球线路来确保他能赢得比赛。不过,没有了头号光环的他却打出了旧时的风采。

    其他参赛的高尔夫名将也在当日早些时候完成了第一轮的角逐,澳大利亚的斯图尔特·艾伯比以71杆平了标准杆数,而前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则以72杆的成绩完成第一轮比赛。

    伍兹会在12日下午进行第二轮比赛。(完)2010/11/11 15: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