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2000万追英超头号空霸 久违战神或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0:31
纽卡斯尔红人安迪-卡罗尔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阿内尔卡、马卢达、卡劳,斯图里奇,切尔西锋线不仅人手众多还风格炯异,完成全天候打击更不是什么问题。然而,这条锋线倒也不是没有隐患,德罗巴、阿内尔卡、马卢达这三人均已年纪不小,在他们这样一个年纪一旦遭遇大伤,状态便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急剧下降,所以买入一名实力不俗的年轻射手便很有必要。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被切尔西锁定的年轻射手委实不少,内马尔、卢卡库在南美与欧洲均是当红炸子鸡,但话说回来,由于这两人尚未在顶级联赛证明自己,所以若在其身上砸下巨资,此举便难免有些冒险。与之相比,若能得到一位正在征战顶级联赛且表现上佳的年轻前锋,那风险系数无疑就相对更小,而据《每日快报》最新消息,本赛季在纽卡斯尔踢的风生水起的英格兰本土中锋卡罗尔已被切尔西视为关注对象。

  本周中,卡罗尔再度取得进球并让联赛进球数攀升至7粒,这让他暂时与特维斯、马卢达、诺兰一起并列英超射手榜首位,而在其7粒进球当中共有4粒源于头球,上周末正是凭借他的头球破门,纽卡斯尔便时隔3246天之后再度客场击败阿森纳。此外,这4次头球破门还让卡罗尔成为了英超本赛季截止目前头球破门最多的选手(注:查马克与卡希尔均有3次头球破门并列第二)。

幻灯:谢莉尔写真玉体横陈 婚变风波后不失妩媚

  不过,正如温格此前所言,“卡罗尔魅力十足且信心超强,处理球也显得十分聪明。在场上,他总能体现出强大的统治力,这点大伙不难看到,他还有一些很特别的东西,并且他也很有效率。”卡罗尔的优秀其实并不只是体现在头球方面,他的脚下活与很多优秀中锋相比也不遑多让,事实上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在谈到卡罗尔的综合特质时便赞不绝口。“卡罗尔的强项就是头球,但他也能在禁区站住位置,并可以将队友的中后场长传完美的卸于脚下,然后再将其传给前场后插上的队友。”

  除去认为卡罗尔的做球能力堪称一流,安帅还进一步强调:“他还十分年轻,他是那种可以成长为德罗巴式中锋的小伙子,假如他能继续努力,那他就可以达到与德罗巴同样的高度。但是,他还得让自己变的更为全面才行。”正是有了安切洛蒂的这番评价,英国媒体便跟进指出,切尔西为卡罗尔所准备的收购预算已达2000万英镑,《每日快报》甚至有鼻子有眼的宣称,一份1500万英镑的报价已被切尔西喊出。

  卡罗尔再怎么优秀,短期内切尔西也指望不上,甚至能否网罗都是个问题,毕竟卡罗尔越踢越好之后,求购者则肯定会越来越多,所以对切尔西而言,争冠道路上还得倚重现有人员,举个例子,如果兰帕德能尽快复出,那这就肯定是一针无比有效的强心剂。关于兰帕德到底何时才能回来,先前甚至就连安切洛蒂也无法给出确切答案,但当本轮击败富勒姆以后,安帅却十分肯定的表示,由于埃辛本轮染红并导致下轮禁赛,已告休两个月之久的兰帕德周末有望复出。“两天前他已随队开始训练,现在他的身体情况完全OK,同时他也展现出了足够的自信,即使我不太确定他能否打满90分钟,但我认为他首发已没啥问题。”

  (搜狐体育 乔纳)

相关新闻:

·英超问题新星受卡佩罗青睐 红人:我想泡谢莉尔
·英格兰头号红人怎样炼成 球技脾气犹如加扎附体
·英格兰当红新星曝性丑闻 队友家中召妓吸毒(图)
·幻灯:谢莉尔写真玉体横陈 婚变风波后不失妩媚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