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做客华奥大秀儿子靓照 曝与爱妻杨云也伴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1日21:49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  体操全能王杨威今天做客华奥前方演播室大秀儿子靓照,并自曝和爱妻杨云也会伴嘴。

  杨威的宝贝儿子杨杨杨几天前刚过了一周岁生日,“很多人说他和妈妈更像一点,不过这张照片挺像我的。”杨威“显摆”着存储在手机里的若干照片,脸上洋溢着父爱的光辉。可能是遗传了父母的运动天赋,“他从小到大都很坚实,爬和站也比其他孩子早很多。”

  明星的家庭生活向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实我们跟普通家庭一样,平时我和杨云也会因为柴米油盐等琐事伴嘴。小区的保安和百货店的老板有时看到我,经常会诧异地问,‘你就是杨威?你也住这里?!’我笑着问他们,我怎么不能住这里呢,我们也是普通人!”

  杨威说,再大的明星也有普通人的心态,只不过大家的生活被无限放大了,“当然,越是这样我们越应该约束自己。”此次亮相广州,杨威有一个新身份——CCTV转播团队的技术顾问,就吃住在媒体村。广州亚运会结束,他将回到北京继续自己在北体大的研究生学业。(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