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0中超颁奖典礼

伊万捧最佳信心爆棚 鲁能亚冠欲突破至少进复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11月11日发自常熟)2011赛季亚冠必须小组出线!捧得火神杯的山东鲁能主教练在颁奖典礼后信心爆棚,公开了自己征战2011赛季亚冠的目标:亚冠必须取得突破,起码小组赛应该出线。

幻灯:伊万里亚捧最佳 鲁能17岁新星代领新人奖

  在11日晚上举行的2010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上,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力压恩师布拉泽维奇和韩国名帅朴成华,获得20011赛季最佳教练。接过足球元老陈成达颁发的奖杯后,伊万感慨良深:“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我很高兴能够中超拿到冠。我要感谢我的教练班子,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更感谢我们了不起的运动员们。”

  夺冠庆典结束后,伊万科维奇心情大好,和弟子们一起欢呼庆贺。在记者的要求下,伊万甚至吻着火神杯摆起了POSE配合记者们的摄影需求。对于鲁能球迷来说,国内联赛冠军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胃口,亚冠赛场上洗刷耻辱无疑是他们追求的下一个目标。伊万在捧得火神杯后信心爆棚再次承诺;“亚冠联赛我们必须取得突破,起码小组赛应该出线。

  本赛季,鲁能的外援一度为求你所诟病,如前锋班森和送礼帝凯塔。谈及亚冠,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就是外援的调整和引进。聪明的克罗地亚人显然不愿意破坏今天的雅兴,“这个赛季我们的外援的表现总体上还是不错的。至于下一步我们会首先调整哪个位置的外援,我需要尽快和俱乐部进行沟通后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