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前巴萨巨头曝惊人之举 邀布冯3P女参加竞选(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2:32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随着巴萨新主席罗塞尔的就职,在此位置上干了7年之久的拉波尔塔黯然离去。虽然在此期间,拉波尔塔为巴萨俱乐部付出了很多心血,加泰罗尼亚豪门也创下了丰功伟绩,但是此一时彼一时,走下神坛的拉波尔塔正慢慢淡出人们视野。不过就在最近,昔日的巴萨巨头以惊人举措再度引爆媒体,为了给自己在即将到来的加泰罗尼亚地区选举上拉票,拉波尔塔竟然想到了邀请西班牙著名色情女星玛利亚-拉佩德拉为自己助阵!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据悉,加泰罗尼亚地区选举将在当地时间11月28日拉开帷幕。就在大选之日已迫在眉睫之时,诸多候选人都纷纷想方设法给自己拉票,参选的拉波尔塔当然也不能眼看着竞争对手们摩拳擦掌而自己却无动于衷。不过他的使出的手段委实别出心裁,要知道,拉佩德拉可是西班牙“业内”响当当的知名人物,拉波尔塔将其放入自己的“亲友团”中,顿时便引得坊间一片哗然。

幻灯:布冯3P女助威大选 情色女星变身政治工具

  拉佩德拉到底何许人也?或许大家对于这位西班牙国内的“明星人物”还不甚了解,但是如若提起前段时间意大利门神布冯曝出的“3P事件”,也许一切疑团便已解开,没错,就是拉佩德拉一个月前曝出猛料称自己与布冯曾大玩3P,让意大利国门陷入舆论漩涡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名声”持续攀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世外高人”不仅与布冯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而且就连巴萨阵中她的“粉丝”也不在少数,皮克、普约尔、伊涅斯塔,比利亚等西班牙国脚都拜倒在其石榴裙下。如此看来,拉佩德拉的魅力果然不小。

  拉波尔塔参加大选本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因为虽然已离开巴萨俱乐部,但其头顶的巴萨光环仍未散去,并且他曾经在加泰罗尼亚球队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这些都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人气。不过前不久曝出的拉波尔塔在巴萨任职期间贪污俱乐部财产的传闻让他现在已经与所有竞争对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因此,拉波尔塔才“病急乱投医”般地找到了玛利亚-拉佩德拉前来助阵,不过这位饱受争议的人物能否帮拉波尔塔赢得民心实难预料。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