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黄蜂交易补强扯上火箭 送出马丁仅一方案可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07:17
马丁、佩贾、伊戈达拉被牵扯进交易流言中
马丁、佩贾、伊戈达拉被牵扯进交易流言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昨天包括ESPN、《体育新闻》和《篮筐世界》在内的多家媒体先后透露,黄蜂正在积极的寻求交易,他们拿出的筹码包括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53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另外还愿意搭上诸如马库斯-桑顿或者马科-贝里内利这样的年轻天才。ESPN专家表示,黄蜂也许会拉上火箭、山猫或者活塞促成多方交易,并提到了火箭凯文-马丁的名字。然而从各方交易的目的看,火箭牵扯其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本赛季黄蜂打出了7胜0负的惊人开局,他们先后击败了争冠候选球队热火、马刺和掘金等,但球队高层很清楚,现在这支黄蜂还不能算是联盟精英球队,因此他们希望能利用手中的可交易资产进一步提高实力。据悉黄蜂本想直接和76人交易求取76人锋卫摇摆人伊戈达拉,但却遭到了76人的拒绝。在这种情况下,黄蜂的交易如果牵扯到火箭,要么就是直接和火箭进行交易,或者和76人、火箭进行三方交易。

  根据美国媒体的猜测,火箭涉及的球员就是凯文-马丁。对于黄蜂来说,用斯托亚科维奇的到期合同交换马丁肯定会让他们感到满意。虽然马丁的防守不符合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的理念,但他的得分能力却能让保罗的组织天赋得到更充分的发挥。但这样的交易只可能在一种情况下发生,那就是火箭战绩持续糟糕,球队高层决定放弃进行重建。不过上赛季火箭就已经放弃了一次推倒重建的机会,否则他们也不会在中期交易截止期前把麦蒂20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交易出去,错过今年休赛期的自由市场“大年”。

  本赛季是马丁加盟火箭的第一个完整赛季,防守上马丁确实让人不太满意,但他的进攻能力却让火箭很难舍弃。在得分后卫位置上,马丁也是火箭现有球员中攻击力最强、综合实力最强的球员。假如火箭真要舍弃马丁的话,那么他们想要得到的回报绝不会只是一个到期合同,或者几个实力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的所谓“天才”。换句话说,火箭要的是能够给球队带来实质帮助的明星级或者准明星级球员。

  如此一来,黄蜂、火箭和76人的多方交易成为了唯一具有可行性的操作方案。黄蜂送出斯托亚科维奇的到期合同或者再搭上贝里内利、马库斯-桑顿中的一个,76人拿出伊戈达拉,火箭提供马丁进行三方会谈。能够让火箭接受的方案就是,他们从76人得到伊戈达拉,黄蜂则得到火箭的马丁,76人吃下斯托亚科维奇的到期合同,另外黄蜂或者火箭拿出一些添头设法给76人补偿。

  对火箭来说,失去马丁得到伊戈达拉是他们唯一可能考虑的方案。上赛季火箭就对这位76人的摇摆人很有兴趣,但最终没能交易成功。伊戈达拉的攻击力虽然比不上马丁,但他的组织和防守能力却远远超过马丁,火箭的攻守也将因此变得更加平衡。不过得分后卫位置并非火箭急需补强的位置,因此在姚明作用有限的背景下,伊戈达拉的到来又能给火箭带来多大的改善,这是火箭总经理莫雷必须考虑的问题。(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