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0中超颁奖典礼

里亚斯科斯获2010中超金靴金球奖 郑铮最佳新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2日00:19

  新华社江苏常熟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凌军辉)2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11日在此间进行,上海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成为最大赢家,包揽金靴和金球两项大奖。

  此外,伊万科维奇当选最佳教练,鲁能球员郑铮当选最佳新人,公安部等单位获得特别贡献奖。

  本赛季攻入20球、位列射手榜第一的里亚斯科斯获得金靴奖是众望所归,但更幸运的是,他还将分量最重的金球奖揽入怀中。对比两个奖项,里亚斯科斯坦言更喜欢金靴奖,毕竟射手就是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佳裁判归属于孙葆洁,这是他第九次获此殊荣,由于年满45岁,他即将告别绿茵场。孙葆洁说:“感恩是我今天最想说的。感谢祖国的培养,感谢中国足协领导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感谢清华大学领导对我的培育……感谢俱乐部、球员和球迷对我的理解支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媒体,感谢裁判同仁,还有我的家人。”

  带领山东鲁能获得联赛冠军的伊万科维奇当选最佳教练。他说:“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很高兴能够拿到冠军……感谢了不起的运动员们。”

  此外,鲁能球员郑铮当选最佳新人,但他在广州备战亚运期间感染肺炎,现已返回济南治疗,未能抵达现场。

  公安部及中超赞助商等单位获得特别贡献奖;南昌衡源、江苏舜天、天津泰达获得公平竞赛奖;北京赛区和西安赛区当选人气赛区;山东鲁能、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分别获颁联赛金银铜牌,鲁能还捧得中超冠军奖杯火神金杯。(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