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选帅目标锁定欧洲 白巫师特鲁西埃主动示好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12日01:01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常熟的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选帅工作也正式被提到日程上来。据悉,国安俱乐部的选帅目标已经锁定在了欧洲,而此前一直被国家队看好的法国名帅,白巫师特鲁西埃这次也放下了架子,主动向国安俱乐部示好,希望可以执教这支中国的首都球队。

  北京国安副总高潮表示,有不少教练有意执教国安,大部分经纪人也都向国安投来了简历资料,其中不乏特鲁西埃、吉马良斯这样的名帅。特鲁西埃目前已经赋闲在家多日,此前,中国足协曾经前往欧洲与特鲁西埃寻求过执教合作,但由于特鲁西埃坚持自带教练组,同时价格昂贵而最终告吹。如今,特鲁西埃已经远离一线队执教多年,主动自降身价示好国安。

  据悉,北京国安俱乐部对于特鲁西埃的示好并没有太大的兴趣,白巫师最终现身中超赛场的可能性也不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