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添合作伙伴再开财路 韦迪:开发力度还不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2日03:56

  本报常熟讯 (特派记者张磊)中超再添合作伙伴。昨日,山东临工与中超联赛签订了为期三年的赞助协议,成为中超联赛唯一一个工程机械品牌。具体赞助金额双方均未透露,据了解每年费用不少于1000万人民币。联赛尚未开始,中超联赛再开财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仍表示:“中超联赛的开发力度还不够。”

   按照足协与俱乐部之间的协议,在全部赞助门类中,有11个大领域归中超公司所有,俱乐部不能涉足。现阶段的情况是,中超公司在自己把握的领域中并没有找到相关赞助,但俱乐部已经失去了在该领域寻找赞助的机会。韦迪认为这种做法并不会伤害到俱乐部的利益,“国际上通行的惯例是把资源合理调控,从而获得最大限度的利益。中超公司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能争取更多的效益。”

   同时,韦迪还表示,他并不认为这样的做法会影响到俱乐部的经营,“现在中超联赛的开发力度还不够,我们还有很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奔跑)

新京报

2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