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伤情复检结果出炉 左脚踝扭伤至少缺阵一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07:50
组图回放姚明受伤全过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1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火箭队的新闻官向媒体发布正式消息,姚明进行了核磁共振复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脚踝轻度扭伤,将因伤至少缺阵一周的时间。

  在昨天客场输给奇才的比赛中,姚明在第一节只打了6分钟的情况下,左脚肌腱拉伤,进入更衣室进行检查,据火箭队队医的初步检查,姚明并没有伤到骨头,只是肌腱扭伤。不过,姚明自己感觉脚跟酸疼。赛后火箭队飞往印第安纳波利斯,今天,姚明前往这里的医院进行了检查,复检的结果是,姚明只是左脚脚踝轻微扭伤,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姚明将因伤缺阵至少一周的时间,而且火箭队确认,姚明将从印第安纳波利斯直接返回休斯顿,进行自己左脚的复健和康复。这样意味着,姚明将不会随队继续连续三场的东部之旅,火箭队在这个客场之旅中,先后挑战华盛顿奇才、印第安纳步行者和纽约尼克斯。

  除了缺席对阵步行者和尼克斯的比赛,姚明还将至少缺席三场比赛,主场对阵公牛、客场对阵雷霆和猛龙,这样姚明至少一共缺阵5场比赛。

  姚明最近几年连续受伤,2009年5月在带领火箭队突破第一轮魔咒之后,姚明被检查出左脚有伤再次动手术,姚明因为手术缺席了上个赛季整个赛季的比赛。姚明今年虽然复出,但是火箭队的医生对姚明设置了每场上场时间不能超过24分钟的限时令,以及背靠背比赛只能打一场。由于姚明在复出后感觉良好,火箭队正在重新考虑姚明上场时间和改变背靠背限令的问题,姚明却在昨晚的比赛中再次受伤,姚明的受伤,也引来了大家的紧张。

  昨晚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之前,姚明表示对自己上场时间的问题是矛盾的心理,他自己想多打比赛,但是又担心自己的伤势。

  “挺矛盾的,打吧,是想多打点,但是多打吧,这伤怎么来的,大家都清楚,所以是很矛盾的一个心态。”姚明对搜狐体育说。“我目前这个领域,这个受伤的环节,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碰见过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对待这个问题,我们只能慢慢慢慢地积累经验,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