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启动外教的筛选工作 特鲁西埃自荐国安主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12日06:3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北京国安正式启动外教的筛选工作。据俱乐部高层透露,在众多自荐主帅人选中,不乏一些国际知名教头,其中还包括中国球迷所熟知的特鲁西埃。

  近日坊间传闻,国安实际上已经有了心仪的人选,甚至人已经到京,开始与俱乐部面谈。具体负责此事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否定了这一说法,“人没确定,怎么会来呢。短时间内还定不下来,不会那么快的。”俱乐部希望能够在12月7日,队伍重新集结之前,解决洋帅一事。高潮表示,有不少经纪人向国安投来了教练简历资料,其中不乏特鲁西埃、吉马良斯这样的名帅。

  (勒凡)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