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AC米兰3-1主场轻取巴勒莫队 时隔两年意甲登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12日06:33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罗马11月10日电意甲联赛10日进行了9场比赛,原居积分榜榜首的拉齐奥队连续第二场比赛失利,AC米兰队3:1主场轻取巴勒莫队,从而以1分优势成功超越拉齐奥,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

  为了这一天,AC米兰已经等待了近两年。不过他们也付出了惨痛代价:帕托和因扎吉在对战巴勒莫队的比赛中相继受伤,更有可能将缺席14日迎战国际米兰队的“米兰德比”。

  帕托在开场后第19分钟头球为AC米兰先下一城。巴勒莫队在第63分钟扳平了比分,巴奇诺维奇门前右脚凌空抽射破门。AC米兰随后先在第77分钟由安布罗西尼赢得点球,伊布拉西莫维奇主罚命中再度领先,后又在第83分钟凭借替补出场的罗比尼奥禁区内推射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