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伤情确诊至少休战一周 离开球队返回休斯顿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12日09:44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ESPN专栏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火箭公布了姚明的检查结果,证实他的左脚踝确实存在轻度扭伤的情况,姚明也将因此休战至少一周的时间。

  姚明赛后第一时间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的MRI(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脚踝并未出现结构性的损伤,这也就意味着他的伤势并不重,而且没有伤到之前动过手术的位置。火箭选择让姚明休战一周,更多的也是为保险起见,毕竟这位大个子的脚踝已经饱受摧残,不容的半点闪失。

  另外一点,火箭此举也是为了考察球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以现有的状态在常规赛中能打出怎样的水准。莫雷已经不止一次表示了有望放宽姚明限时令的可能,而阿德尔曼也曾经表示过,一个大个子在先发阵容中进进出出,对于保持球队的连续性没有什么好处。显然,阿帅对于姚明在背靠背只打一场的安排也逐渐表达了不满。

  姚明是在11日与奇才的中国德比中受伤的,姚明只出场了6分钟多点儿,就在一次防守中试图制造奇才中锋麦基的进攻犯规而被对手撞翻在地,之后姚明便表情痛苦的走回了更衣室,再也没有回到比赛当中。

  责任编辑:吴海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