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超级皮波拒绝就此挂靴 名医乐观断言下赛季再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1:00

    搜狐体育讯 一个人快乐到极点,转而发生悲哀的事情,是为乐极生悲。对于因扎吉来说,他就在短时间内品尝到了乐极生悲的滋味。在与皇马的欧冠小组赛中,替补出场的超级皮波梅开二度,一举超过盖德-穆勒和劳尔,成为欧战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然而,正当因扎吉梦想着继续扩大自己的纪录时,悲剧降临了,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因扎吉又是替补出场,结果他上去就把自己弄伤了。赛后检测结果显示,超级皮波的左膝十字韧带和半月板受伤,他必须接受手术治疗。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推测,因扎吉这个赛季将会提前报销。正当所有人都在为他扼腕的时候,超级皮波勇敢地表示,他不会轻易放弃,他会尽一切努力确保自己的职业生涯继续下去。

  “足球和生活都是这样。一分钟前,你还在场上拼搏和战斗,一分钟后,你就会捂着你的膝盖倒下。再过一分钟,你会看到很多人围在你身边。我看到的是你们,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在我身边。谢谢你们。”因扎吉在AC米兰官网上写到。据推测,因扎吉的膝盖手术将会至少让他休息6个月时间,也就是说,这个赛季基本上是无法再继续出场了。甚至有消息称,因扎吉会提前选择退役,70个欧战进球将会成为他留给足球世界的绝唱。不过,超级皮波并不这样认为,他表示自己不会轻易让职业生涯就此结束,“你们所有人感动了我,俱乐部领导、所有的教练、队友以及所有的球迷,你们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再回来的。”

  “在你们的内心深处,你们知道要从严重的伤病中走出来很困难,这一点我也知道,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尽我一切所能重新站在球场上。相信我,我保证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作为职业球员都知道,膝盖是脆弱的地方,很多球员都栽倒在这个险滩上,比如罗纳尔多,比如萨穆埃尔,因扎吉也是这样。不过,既然罗纳尔多都还在坚持,萨穆埃尔也没有放弃,因扎吉有什么理由不继续战斗下去呢?“我会再和大家见面的,因为我要感谢你们,是你们给了我力量和支持。”其实正如因扎吉所说,如果没有动力和支持,他是断然不可能坚持这么久还能英姿勃发的。前段时间,意大利媒体透露他的女朋友文图拉功不可没。现在,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相信文图拉的支持会更加重要和关键。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在未来两三天内,因扎吉就将会接受膝盖手术,因扎吉的主刀医生是皮埃罗-沃尔皮,他曾在国际米兰做了5年队医,他在接受《米兰新闻频道》采访时说,“因扎吉的恢复时间大约在5个月到6个月,所以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他这个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但是只要手术成功,而且制定一个比较科学的恢复计划,他还是能够重新站在下赛季的赛场上。”有人说,像因扎吉这么大年龄的球员,要想从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很困难,但沃尔皮医生并不这样认为,“他的年纪不是问题,通过我对他的身体检查,我发现他很健康,身体保持得非常好。这样他就能减少并发症出现的机会,我相信他能在既定时间计划内复出。”

  (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