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首届TITLEIST高尔夫教学论坛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1:15

  北京(2010年11月12日)– Titleist, 卓越高尔夫的标志, 2010年11月9至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了首届『Titleist高尔夫教学论坛 – 中国』。两天的会议由Titleist 资深顾问Michael Breed (迈克尔-布瑞德)主持,布瑞德不仅是全球著名顶尖教练之一,也是自2001年开始就在纽约市Scarsdale镇的Sunningdale乡村俱乐部任职的首席高尔夫教练。

  这次的活动吸引到了中国60位顶尖的教练与布瑞德交流,讨论关于教学的各种题目,这有助于参加活动的教练了解更多教球的学问。布瑞德会分享他的教学方式和理念,包括评估球员,身体体质的限制,如何练球,视频分析,挥杆基础等话题。布瑞德除在推杆和短杆的教学技术上有着一流的口碑外,也深入的讨论了有关运动平面以及全挥杆的话题。这是布瑞德第一次到访中国。

  “能够成为首届『Titleist高尔夫教学论坛 – 中国』的一分子我感到非兴奋,而我很享受这两天与中国教练的交流,”布瑞德在活动结束后说。“每次与高尔夫教练交流都会让我很兴奋,而且这次的观众也非常关注和积极,我非常荣幸Titleist邀请我参加这样具有前瞻性的活动。”

  第一次北京之旅后,布瑞德相信中国高尔夫具有非常光明的发展前景,因为这里的教练不仅学习的渴望,对高尔夫技术钻研的态度,他们还真心想帮助学生进步和享受高尔夫球。

  “这些都是作为一位出色的高尔夫教练所需要具备的条件,而我看到了这些中国高尔夫的核心人士的激情,”布瑞德继续说。“我印象最深的是各位老师们对高尔夫的热情。”布瑞德说。“此外我也坚信,各位教练对于青少年培训,巡回赛高尔夫以及参加顶级高尔夫活动有很高的关注度。”

  陪同布瑞德到到访北京的高仕利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 沃利-尤莱因 (Wally Uihlein) 在活动的闭幕式上向远方而来的布瑞德道谢时,形容布瑞德为“在美国最有知识和最有热情的教练之一。”

  “在高尔夫球的比赛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有好的老师,好的教练,”尤莱因说。“布瑞德对于这次来访北京非常重视,并且很乐意与中国教练分享他的经验。我们希望在座的各位教练继续引领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热爱高尔夫运动,并且为之做出贡献。”

  参与本次活动的教练们对于Titleist公司的主办表示了感谢,赠送给尤莱因一幅中国卷轴,并将全体签字的合影赠送给布瑞德留恋。卢月霞,前国家队女队教练,表示希望这样的论坛能在中国多多举办,让更多的教练和高水平的球手都有机会参与:“非常感谢Titleist提供这个学习机会。”

  布瑞德长期以来是Titleist的资深顾问,并协助公司设计高球优选系统。他也隶属于美国高尔夫频道,从1999年起在PGA巡回赛和国家巡回赛的当场评论比赛,现任国际高尔夫教学节目《The Golf Fix》的主持人。同时,他也有参与各种其它高尔夫频道的节目,包括《Golf Academy Live》,《Viewers Forum》, 《Golf Talk Live》,《Golf Channel Academy》, 《Golf Central》和Titleist 呈献的《Golf Fitness Academy》。布瑞德刚为PGA.com现场报道了今年莱德杯的消息,也在为各大媒体提供教学素材,包括美国电视台TBS和CBS, 美国版《高尔夫》杂志和《体育画报》。布瑞德在2008年出版了他的第一本书《The Picture Perfect Golf Swing》。

  布瑞德在2009年再一次被选为极具声望的大都会(纽约)分区最佳PGA教练;首次获得这个称誉是在2000年,当时他还在Birchwood乡村俱乐部任首席高尔夫教练。他2006和2007年连续获得Horton Smith大都会分区奖项:这个奖项表彰高尔夫行内人士为高尔夫教学的发展和改善做出的杰出和持续的贡献。布瑞德自2003年起被《高尔夫》杂志列为百位最佳教练之列。

  布瑞德,1985年毕业于弗吉尼亚州阿什兰市的Randolph-Macon学院,并在2004年入选名人堂。他分别在1990至1992年间于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和1992至1995年间于Deepdale 高尔夫俱乐部任助理教练。布瑞德1996年在Birchwood 高尔夫俱乐部升任首席高尔夫教练。布瑞德也曾参加过国家巡回赛及PGA巡回赛的比赛,目前整在指导几位PGA巡回赛, 国家巡回赛以及LPGA巡回赛上的选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