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西安羽协单项排名赛12月开战 下设5项目6大组别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12日11:20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由本报和市羽毛球协会主办、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0年我市羽毛球排名赛,将于下月在城市运动公园开拍,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报名地点设在东郊市体校院内。

  据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魏武寅介绍,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设A、B、C、D和男、女儿童年组、男、女少年组6个组别。儿童组、少年组只设单打,A、B组设单打、双打,C、D组设双打、混双项目。比赛采用中国羽协制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比赛用球由市羽协规定,根据报名情况第一环节分若干组,进行单循环,三局两胜,21分每球得分制,第二阶段采用各组第一名出线进行单淘汰制,排出名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