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卓越杯”赛圆满结束 大运会集训队大名单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2:09

  2010年11月1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卓越白马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协办的2010“卓越杯”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暨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高尔夫项目选拔赛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结束。

  28个大学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比赛,各个奖项有了归属。其中,来自北京化工大学的肖瑟以总成绩142杆(69-73)夺得男子个人冠军,来自深圳大学的赵启明和来自辽宁职业学院的迟延楠分列男子个人亚、季军,成绩分别为158杆和162杆;女子方面,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张玉阳无悬念夺冠,成绩为141杆(72-69),来自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巴南分校的刘建和来自深圳大学的蔡汶菲获得二、三名,成绩分别为146杆和150杆。团体成绩方面,辽宁职业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获得男子团子前三名;深圳大学、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排在男、女个人前八名的选手(还包括特邀球员)都将进入中国大学生国家集训队的大名单,他们将在集训和多轮选拔后,获得参加明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资格。

  赛后,相关领导及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本次比赛虽然受到气候条件的影响,但保利球会的积极配合与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草坪养护、球童服务还是后勤支援都高标准的保障了赛事需要,得到了大体协领导和所有参赛球员的一致肯定。

  当晚,颁奖仪式和邀请赛闭幕式隆重举行。原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工业大学校长范伯元先生、大体协项目官员赵兴先生、北京卓越白马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彬先生、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李国山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仪式并为获奖队员和代表队颁奖,现场气氛活跃和谐,掌声、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最后,王英彬先生宣布,2010“卓越杯”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此前在7日举办的开幕式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授予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为“中国大学生高尔夫国家指定训练基地”,同时授予保利球会为本次比赛的“指定球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