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冬季第一强援曝光 恐低价购旷世奇才替哈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2:15
《阿斯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终于,巴萨还是决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投入。哈维的伤情给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前景蒙上了一层巨大阴影,为了防患于未然,避免最糟糕的悲剧发生。巴萨高层只能是收回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援的承诺,根据荷兰媒体的报道,巴萨已经正式与埃因霍温俱乐部就荷兰国脚阿费莱的转会开始谈判,巴萨希望在明年一月就得到这位年轻的前场多面手,由于阿费莱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的缘故,球员身价并不高。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本赛季哈维一直受到跟腱伤势困扰,巴萨队医甚至警告称他绝不能在一周内连续参加三场比赛,否则就有重伤的危险。但从目前来看,哈维在队内没有可靠的替补,“玻璃人”伊涅斯塔本赛季一直能保持健康已经算是一个奇迹,而他还要去客串三叉戟。马斯切拉诺的状态有所好转,但要求这位强力后腰扮演组织进攻的角色实在是强人所难。更糟糕的是,哈维还面临着沉重的国际赛事任务,西班牙目前正在征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身为中场核心的哈维必不可少,面对球迷的期望,哈维已经正式表示还希望继续参加两届大赛:“每一场比赛我都不想错过。”

  严峻的事实迫使巴萨高层进入转会市场。阿费莱上赛季就曾进入了巴萨的视线,在随荷兰国家队拿到世界杯亚军之后,这位攻击手步入了高速上行的通道,本赛季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表现神勇。阿费莱技术全面,能踢前场多个位置,无论前腰还是边路都得心应手,加盟巴萨后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不少豪门俱乐部都对阿费莱很感兴趣,之前还曾传出马竞已经将他签下的传闻,但荷兰人自己显然更希望加盟巴萨,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阿费莱坦言自己渴望能成为诺坎普的一员。

  瓜迪奥拉对阿费莱十分欣赏,他多次打电话给自己当年队友,现任埃因霍温俱乐部助理教练的科库,了解阿费莱的情况,并派遣球探现场考察了阿费莱的状态。科库对阿费莱的评价很高,认为他能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巴萨的足球风格,有能力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巴萨高层却还有些犹豫,因为他们希望能等到明年夏天阿费莱与埃因霍温合同到期后再引进这名球员,这样的话就不用花费转会费。至于一线队人手不够的问题,高层的建议是从青年队中提拔球员,比如说在国王杯中表现抢眼的蒂亚戈,从俱乐部内部传出的消息是这位名门之后很可能会成为B队球员中第一个获得新合约并提拔至一队的。

  但现在,哈维的伤情迫使罗塞尔改变了主意,毕竟蒂亚戈虽然有潜力,但却不能要求他立即在欧冠联赛这样的高水平他承担起责任,他指示苏比萨雷塔立即与埃因霍温进行接触,争取在明年一月将他带到诺坎普,埃因霍温上赛季表现不佳,本赛季只获得了参加欧洲联赛的资格,阿费莱如果转会,还可以代表巴萨参加欧冠联赛。(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