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世锦赛-中国男花逆转意大利 首夺团体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2日12:23

  新华社巴黎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11日,中国男子花剑队在巴黎举行的世界击剑锦标赛男子花剑团体决赛中上演逆转,以45比43战胜意大利队,历史上首次夺得世锦赛团体冠军。

  当天晚上在巴黎大宫举行的团体决赛可谓扣人心弦,中国队前两轮一直落后。第三轮,意大利队仍然保持着微弱的优势,直至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剑。两天前刚刚夺得个人赛亚军的雷声不负众望取得有效得分,45比43反超意大利队。

  中国队先后淘汰了匈牙利队、英国队和俄罗斯队闯进决赛。同为1984年出生的新“三剑客”雷声、黄良财、朱俊世界排名均在前十名,在近年来个人比赛中多次摘金夺银。(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