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双人小型床资格赛 卫冕冠军葡萄牙力克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2: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第20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法国城市马特兹举行,在男子双人小型床的资格赛中,葡萄牙选手力克以74.000分的总成绩排在了资格赛的第一位,澳大利亚选手潘尼以73.000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同为73.000分的是美国选手怀特,他排在第三位,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加比赛。

  葡萄牙选手力克在2009年世锦赛上就勇夺该项的世界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发挥非常出色,他两跳的难度都是8.400分,这个难度并不是很高,在高水平选手中仅仅处于中等水平,但是力克的优势是完成质量出色,最后他的两跳都获得了28.400分以上的完成分,最后以74.000 分排在资格赛的第一位进入了决赛。

  澳大利亚选手潘尼,同样发挥出色,他的两套动作的难度比力克更加地一些,仅仅为8.4和8.0分,同样他凭借着两跳28.300分的完成分,获得了73.0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使他排在了第二位。

  来自美国的选手怀特的难度相对较高,他完成了难度为8.500分和8.900分的两跳,其中第一跳的完成质量出色,得到了28.300的完成分,第二跳稍微逊色,得到了27.300分的成绩 ,最终总成绩73.000分,因完成分的劣势排在第三位。

  排在资格赛第四位的是来自俄罗斯的的选手佐波夫,他两跳的难度差距非常大,第一跳难度为7.600分,第二跳的难度为10.000分,但是在完成中,他完成难度更高的动作的时候更加出色,最后两跳拿到了72.800分的成绩排名第四。

  另一位美国选手本科特在比赛中完成了两跳难度为8.400和8.000分的两跳,两跳的难度都不是很高,完成情况中规中矩,得到了72.700分的成绩,以第五的身份进入了决赛。另外两名美国选手哈克特和卡特兹原本排名第六和第七,但是由于受到名额限制,无缘决赛。

  第六位闯入决赛的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奇诺维诺夫,他两跳的难度差别比较大,第一跳为难度为8.000分的动作,得到了27.400分的完成分,第二跳完成了难度为9.200分的动作,得到了26.900分的完成分,最后得分71.500分。

  加拿大选手谢菲尔特排在第七位,他第一跳难度为8.500分,完成的比较出色,得到了28.100分的完成分,但是在完成难度相对更低的7.200分的动作的时候,只得到了27.700分的完成分,最后得到了71.500分排名第七进入决赛。

  西班牙选手瑞斯祖瓦斯以第八名的身份进入决赛,他第一跳的难度为8.500分,得到了 26.800的完成分,第二跳难度为 8.800 分,完成质量上比第一跳更加出色,得到了27.300分,最后总成绩71.400分进入决赛。(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