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AC米兰主场胜巴勒莫升至榜首 国际米兰继续低迷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1月12日12:15
  胜巴勒莫 AC米兰升至榜首 意甲11日晨进行了第11轮的比赛,AC米兰主场以3:1战胜巴勒莫,积23分升至榜首。

  AC米兰豪华锋线威力尽显,西多夫第19分钟开出角球,巴西前锋帕托用强有力的头球先拔头筹。第63分钟,斯洛文尼亚中场巴切诺维奇远射把比分扳平。AC米兰后劲十足,队长安布罗西尼第76分钟狂奔杀入禁区被门将西里古扑倒,伊布操刀罚进点球。第82分钟,伊布在反击中传出好球,替补出场仅两分钟的罗比尼奥把比分改写成3:1。国际米兰继续低迷,客场与莱切战成1:1。 (杨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