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布泽尔有伤在身仍随队征战 主帅:他是个好领袖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12日14:55

  诺阿的强势表现,多少让人忘记其实他并非公牛内线的最大牌--板凳席上还有一个卡洛斯·布泽尔。

  这位公牛今夏花下7500万美金购置的大前锋,从训练营第一周就因右手骨折成了看客。手术后,布泽尔的右手套在厚厚的护具里。在此期间,内心有愧的布泽尔一直跟随球队集训,东征西战,只缺席了季前赛对小牛的那一场。

  对此,主帅锡伯杜也挺感动:“他的领袖气质令人难以置信,他做了他能做的一切,支持队友,早来迟走,一起去客场,在更衣室里他的存在意义更大。”

  当然,公牛更希望布泽尔早一点在球场上帮助队友。上周末,总算有好消息传来——布泽尔的右手从护具里摆脱出来。“我开始让我的手指做一些运动了,”布泽尔说,“在护具里呆了快一个月了,它们憋坏了。”

  但布泽尔还不能持球训练,他的最后两根手指目前还很难灵活转动,局部尚有肿胀。锡伯杜透露,即便手指完全康复了,布泽尔也首先要进行体能上的锻炼,接下来才能参加训练。因而,布泽尔到底何时能够出场,暂时并无明确的时间表,不过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的预测,再有4周,也就是12月初,布泽尔应该可以披挂上阵。

  对于布泽尔的复出,公牛上下倒也并不急躁,一方面这是急不来的事情,就像锡伯杜说的:“你不能通过冒险的方式让一名职业球员出场,即便是总决赛。”另一方面,公牛现有的内线球员表现可圈可点,布泽尔可以安心养伤。新赛季迄今6场比赛,诺阿和泰·吉布森搭档内线先发,场均合力贡献31分21个篮板,即便在与内线超强的凯尔特人对阵,公牛也未落下风。

  现在,所有公牛球迷都在期望布泽尔复出后,球队能够发生怎样的变化。布泽尔显然将取代吉布森的位置,担当内线主攻手,而诺阿的出手会减少,但可以更专注于防守、二次进攻和篮板。如此说来,如今场均15个篮板的诺阿极有可能预定本赛季的篮板王。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