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雷阿伦差91球登顶三分王 超乔丹一生敌人成必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5:25
奥尼尔复出力阻皇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雷-阿伦的帮助下,凯尔特人本赛季第二次击败了热火队,取得了对于对手的二连胜。112-107的分差虽然不大,但是却足以帮助凯尔特人拿下比赛的胜利了。

  雷-阿伦是凯尔特人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拿下了35分,其中三分球前7投全部命中,最终也有9投7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2次单场命中7个以上的三分球。

  “雷(阿伦)今天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很完美。”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

  进攻端我们已经说过了,防守端的雷-阿伦同样的出色,和他对位的韦德全场12投2中仅得到了8分,当然,韦德自身的迷失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原因。

  雷阿伦35分的背后是朗多的16次助攻,磨合了三年多的绿衫军三巨头彼此之间显得非常默契。

  “我觉得,今天晚上,是我们的队员们,第一次彼此完全信任对方。”里弗斯补充说。

  等等,如果我们从另外一个层面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在说:在第一场战胜热火的揭幕战中,在朗多送出24次助攻的传奇之夜中,凯尔特人还没有彼此完全信任?

  当然,开玩笑而已,比赛取胜之后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轻松。

  雷-阿伦的7个三分球出手看起来都非常的轻松,他轻松的一个跑位就可以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然后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等待队友将球送到,然后调整或者不调整,直接优雅的将球送入到篮筐就行了。

  “说的时候比做的轻松多了。”雷-阿伦也笑着说。

  目前雷阿伦职业生涯的三分球数量已经达到了2469个,距离雷吉-米勒的纪录只剩下了91个,以他现在9场比赛命中25个三分球的速度,似乎不需要太久就可以完成超越了,那个时候,他就是联盟历史上的三分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