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香港男足突出重围 时隔52年再次杀出亚运小组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12日15:40

  新华社广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岳东兴)中国香港男足11日迎来了改写历史的幸福时刻。4:1战胜孟加拉国队后,他们以两胜一平的成绩列小组第二,进入16强,这是中国香港队1958年东京亚运会小组出线闯入八强后,首次从亚运会足球小组赛中杀出重围。

  本届亚运会上,中国香港队被分到了并不会轻松出线的小组。同组中有中亚劲旅、1994年广岛亚运会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队,西亚强队阿联酋队。但中国香港队在广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首场比赛在最后6分钟顽强地逼平了阿联酋队,次战又1:0拿下乌兹别克斯坦队,11日面对实力不济的孟加拉国队,中国香港队痛快地赢了个4:1。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曾伟忠说:“这是我们52年来首次闯入亚运会足球赛第二轮,这证明我们的球员有能力打得更好。我希望球队能够晋级半决赛,而不仅仅是八分之一决赛或四分之一决赛。”15日,中国香港队将在黄埔体育场迎战16强战对手,F组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