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小白送出世界杯决赛内衣 为纪念逝去好友

巴萨主席罗塞尔和西班牙人主席桑切斯到场
2/10

巴萨主席罗塞尔和西班牙人主席桑切斯到场

2010年11月12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1月11日,伊涅斯塔将自己在世界杯决赛攻破荷兰队大门后展示出的内衣送给了西班牙人俱乐部,因为这件颇具纪念意义的内衣上印有“哈尔克,你永远与我们在一起”的字样,小白当时用这样的方式纪念了2009年夏天因为心脏病猝死的前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

  当天在西班牙人的科雷利亚-埃尔普拉特球场,伊涅斯塔正式将这件内衣捐给西班牙人俱乐部收藏,巴萨主席罗塞尔、西班牙人主席桑切斯和主帅波切蒂诺等出席了这个仪式,伊涅斯塔说:“很难控制我的情绪,我不行放弃这件衣服,但我想西班牙人俱乐部才是最适合它存放的地方。”小白和哈尔克是多年的朋友,他们拥有同一个经纪人迪亚斯。

  西班牙人俱乐部为了表示对伊涅斯塔的感谢,主席桑切斯送给了小白一枚金钻胸针。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