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战葡萄牙名单:世界杯22将入选 魔翼伤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2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上,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球队下周中热身赛迎战葡萄牙队的23人名单,除了受伤缺席的纳瓦斯之外,其他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22人悉数入选,顶替纳瓦斯的是比利亚雷亚尔中场球员卡索拉。

  世界杯之后,哈维、小法、托雷斯、佩德罗、阿尔比奥尔和纳瓦斯都曾因伤缺席过西班牙队的比赛,而马塔和哈维-马丁内斯由于代表西班牙U21青年队比赛,也有几场没有随国家队比赛,此次除了纳瓦斯之外,其他参加了世界杯的国脚都入选了国家队,包括最近在巴萨有伤在身的哈维,这样巴萨仍有8名球员入围。

  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比赛将在11月17日22点(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5点)进行,比赛地点是葡萄牙的里斯本,届时西班牙众多国脚将与C罗、卡瓦略和佩佩这些在西甲效力的巨星交手,而西葡两个国家还在联合申办世界杯,此次热身赛也是两国之间合作的一部分。

  附西班牙队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雷纳、巴尔德斯

  后卫:阿贝罗亚、皮克、普约尔、卡普德维拉、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马切纳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阿隆索、法布雷加斯、马塔、哈维-马丁内斯、卡索拉

  前锋:比利亚、托雷斯、佩德罗、大卫-席尔瓦、略伦特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