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塞维瓦伦马竞潜艇晋级 16强14支西甲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12日08: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0-11赛季国王杯1/16次回合比赛全部结束,16强也全部揭晓。除了巴萨和皇马之外,卫冕冠军塞维利亚携手马拉加、瓦伦西亚、马洛卡、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马竞、莱万特、拉科鲁尼亚、阿尔梅利亚、毕尔巴鄂和西班牙人等西甲球队晋级,西甲球队一共占据了14支,而乙级球队只有贝蒂斯和科尔多巴两支。

  塞维利亚6-1皇家联合(塞维利亚总比分10-1晋级)

  第12分钟,皇家联合的罗莫先下一城,不过仅仅3分钟后,塞维利亚的阿尔法罗就用点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第27分钟,罗德里的头球破门帮助塞维利亚反超比分,第41分钟青训小将贝尔纳多头球再下一城,帮助塞维利亚3-1领先。第57分钟,意大利中场西加里尼的破灭,将比分改写为4-1,第73分钟何塞-卡洛斯再下一城,塞维利亚5-1领先,第85分钟阿根廷中场阿科斯塔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6-1,塞维利亚主场取得狂胜。

  瓦伦西亚4-1洛格尼斯(瓦伦西亚总比分7-1晋级)

  第3分钟,洛格尼斯的前锋奥萨多就敲开了瓦伦西亚的大门,0-1。第25分钟,瓦伦西亚的青训小将伊斯科接到维森特左路的传球后,禁区内射门得手,1-1。第34分钟,维森特接到布鲁诺右路的传球,他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入网,瓦伦西亚2-1反超。第43分钟,伊斯科梅开二度,比分变为3-1。第86分钟,费古利再下一城,瓦伦西亚4-1大胜。

  马竞1-1拉斯帕尔马斯大学(马竞总比分6-1晋级)

  第18分钟,客队由前锋阿里丹先下一城,0-1。第43分钟马竞再遭打击,前锋迭戈-科斯塔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3分钟,梅里达禁区外远射破门,马竞1-1扳平比分。最终依靠首回合5-0的大胜,总分6-1晋级。

  毕尔巴鄂2-0阿尔科孔(毕尔巴鄂总比分3-0晋级)

  第35分钟,加比隆多的进球帮助毕尔巴鄂取得领先,终场前补时阶段,奥尔拜斯再下一城,毕尔巴鄂2-0取胜。

  比利亚雷亚尔2-0埃基多(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3-1晋级)

  第18分钟,潜水艇由中场球员蒙特罗先下一城,第90分钟,马科-鲁文开出的角球帮助美国前锋阿尔蒂多雷破门,潜水艇2-0锁定胜局。

  西班牙人1-1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总比分3-1晋级)

  第10分钟,巴拉多利德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前锋卡莱射出的皮球却被门将阿尔瓦雷斯扑出。第51分钟,巴拉多利德的约弗雷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9分钟西班牙人打破僵局,阿根廷前锋奥斯瓦尔多破门,1-0。第77分钟巴拉多利德再度获得点球机会,巴拉甘操刀名中,比分变为1-1。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