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寻兰帕德替身情定一人 他身价半年暴涨10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22:18

    搜狐体育讯 兰帕德本赛季截止目前只为切尔西有过3次出场,打满全场更是仅为1次,32岁的蓝军长明神灯大有火光渐暗的迹象,所以眼下切尔西在拟定引援计划时便会考虑收购一名风格类似兰帕德的选手,此人不仅得在中场能承担起攻防枢纽之职,更关键的是还得有够年轻且具备一脚远射绝活。

  放眼当今足坛,具备上述特质的选手并不算少,但切尔西也有自己的考虑,毕竟CEO古尔雷近年来已经开始严格执行财政紧缩政策,诸如大卫-路易斯、内马尔这些早被蓝军看好的足坛才俊,他们之所以迟迟未能举起切尔西战袍,问题无是出在一个“钱”字上面。反过来讲也就是说,有潜质还得价格适中,这种类型的球员就不能算多了。不过就在今天,英国talksport电台已有消息称,现年21岁且正效力于意甲巴勒莫队的斯洛文尼亚籍中场新星巴齐诺维奇便已进入切尔西视野。

  与当年的兰帕德在西汉姆联便年少成名一样,早在巴齐诺维奇年仅18岁时,他便已在斯洛文亚尼联赛的马里博尔队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而他为马里博尔队踢完100场正式比赛以后,意甲巴勒莫俱乐部便于今年夏天以12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下。来到意甲之后,巴齐诺维奇迅速展现出了过人天赋,以及高于同龄人的老成,司职后腰的巴齐诺维奇本赛季截止目前已为巴勒莫出战10场,抢断成功率达到59.1%,传球成功率亦有86.3%,而且还打入2球完成1次助攻。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中进行的意甲第11轮当中,随同巴勒莫客战AC米兰的巴齐诺维奇还在圣西罗球场打入一记精彩远射,他所轰出的皮球让米兰门神阿比亚蒂只有目送进网的份,而由于此球为本队扳平比分,所以当巴齐诺维奇得分之后,圣西罗球场便一度陷入死一般的沉寂。赛后《米兰体育报》上甚至还有球迷将这次得分誉为:“很多人学不来的一脚。”

  不过,和很多时候必将出现的情况一样,一旦某位球员表现上佳,那潜在收购者便肯定不止一位,对此talksport电台指出,除去切尔西正在关注这位东欧天才,现已决心豪掷近亿英镑用于引援的利物浦也将巴齐诺维奇视为关注对象,而对于这些俱乐部到底拿出多少钱才或许会让巴勒莫俱乐部感到满意,talksport电台则援引了权威数据网站《转会市场》中的数据,也就是1200万欧元,而这比巴齐诺维奇半年前加盟巴勒莫时的身价则足足翻了10倍。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