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末战大马酝酿变脸 张远首发王云龙重回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3日0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2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开幕式精彩非常,中国国奥却没心思欣赏好看的开幕式,他们将于明天迎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下午4点他们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场进行了训练。

  国奥队小组赛前两场比赛阵容大不相同,第二场打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主教练孙卫一口气换了5名首发,这也是国内教练少有的魄力,孙卫的变阵受到了效果,凭借吴曦终场前的绝杀,国奥队也赢得了亚运会上的第一场胜利。

  可能是尝到了变阵的甜头,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孙卫酝酿再一次变阵,这一次虽然没有上一次变动那么大,但也有3个人将被轮换。

  王云龙将会出现在左路的位置上,上一场表现出色的买提江将会休息一场。王云龙在首场比赛中多次错失得分良机,但是孙卫仍然相信他的能力,这一次迎战马来西亚再给他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右路首发的将会是张健,他取代的将是宋博轩的位置。前锋线张远将会首发,中吉之战当中浪费大量机会的李凯将会轮休。

  孙卫虽然表示要赢得这场比赛,但他也承认,马来西亚并不好打,他说:“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不好打,马来西亚的录像我们也都看到了,这支球队速度很快,技术也不错,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的队员能够创造出机会,但就是如何把握的问题,心态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够以平常心去对待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