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郜林寄语国奥:放松心态是关键 外界应多些宽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2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男足在昆明红塔基地继续集训。训练结束后,国足前锋郜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郜林寄语正在参加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希望他们能够放松心态,打好比赛。

  作为国家队的头号前锋,郜林也经历过了亚运会的洗礼,在多哈亚运会上,郜林曾经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并且也跟随杜伊科维奇的球队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谈到现在正在参加亚运会的国奥队,郜林坦言:“我一直很关注现在的国奥队,也看了他们在亚运会的比赛,今年我在广州踢球,看到了这里的人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亚运会上,我相信广州亚运会会取得成功。亚运会这样的综合运动会,大赛气氛对每个队员的成长和职业都有帮助。”

  对于中国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郜林说:“上届亚运会的比赛中国队都努力了,也体现了中国队的风格,队员们在比赛里都尽力了。这次亚运会男足比赛,国奥队也是努力的,当然成绩有起伏。我相信他们会把握住机会,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体育竞技比赛,每名参赛队员都会努力争胜,可能有时候结果达不到预期,但是大家还是会努力的。”

  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国奥队必须力争战胜马来西亚队,才能确保从小组出线,郜林寄语国奥队:“我觉得他们应该换换心态,技战术能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还是主场比赛压力比较大。大家应该放下包袱轻松上阵,会打好这场比赛的。我看了他们上一场比赛,国奥队还是有好多机会的,只是不能进球。能够创造机会,就是进步。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在以后的训练里提高。希望大家对队伍还是多些宽容,少些压力。”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