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左脚踝扭伤停赛一周 解除限时令或随之泡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3日00:07
  本报讯 昨天,火箭队新闻官表示,核磁共振复查显示姚明的左脚脚踝轻度扭伤,将因伤至少缺阵一周。火箭队此前正在考虑提前解除姚明的限时令,这次的意外受伤让火箭十分被动,也为姚明的新赛季复出蒙上了阴影。

  姚明在同奇才的比赛开场仅6分钟后左脚肌腱拉伤,确认了伤情之后,姚明返回了休斯敦接受左脚的恢复治疗。虽然伤情不重,但火箭还是选择让姚明休战一周,给足他恢复时间,在这期间,姚明将至少缺阵5场比赛。

  火箭继续东部客场之旅,接下去他们将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和纽约尼克斯,主教练阿德尔曼对球队内线的状况十分苦恼,他只能使用米勒顶替姚明的位置,希尔则作为中锋替补。不过,米勒和希尔在内线防守方面都存在问题,对手必定会抓住这一点对火箭篮下施加压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