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9600万诚邀本田圭佑 AC米兰加入争夺行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3日02:20

  新快报讯解决了财政困难的利物浦最近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据英媒爆料,利物浦看中了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出价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600万元)。

  24岁的本田圭佑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他技术全面,可在中场打多个位置。而他在南非世界杯的精彩表现引起了欧洲豪门的关注,他先是在对喀麦隆比赛中攻进全场唯一进球,又以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攻破了丹麦大门。

  据悉,利物浦刚刚上任的总监科莫利正在运作本田圭佑的引进工作,而据俄罗斯媒体透露,红军只要出价900万镑,莫斯科中央陆军就会同意放人。据悉,AC米兰也有意以同样的价格加入本田圭佑的竞争。

(责任编辑:王东)

新快报

295粉丝

关注

新快报

2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