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世界击剑锦标赛男花团体 中国45-43逆转意大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3日02:33

  新快报讯 昨日凌晨,在法国巴黎进行的2010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男子花剑团体赛决赛中,“新三剑客”雷声、朱俊、黄良财组成的中国队以45∶43逆转战胜意大利队,历史上首次在世界大赛中赢得男子花剑团体冠军。这也让中国男子花剑队对出征亚运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会力争好成绩。

  在昨日的决赛中,雷声、朱俊、黄良财代表中国队出战,意大利队则派出巴尔蒂尼、卡萨拉和阿斯普罗门特的三剑客阵容。

  刚开始,中国队表现一般,第二轮结束的时候,中国队25∶30落后。第三轮比赛,黄良财先以6∶5战胜阿斯普罗门特,中国队31∶35还差4剑。朱俊则一鼓作气,上来就给卡萨拉一个3∶0,比分被迫近到34∶35!接着又打成36平!遗憾的是,卡萨拉随后连下4剑,以40∶36结束这场战斗。

  最后出场的雷声对阵巴尔蒂尼,在最后的3分钟里,雷声上演精彩的大逆转。雷声在第一个1分钟内3∶1领先,比分又被拉近到39∶41。第二个1分钟只打了20秒,雷声就连刺对手两剑,把比分扳成41平!接着打成42平!在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分22秒时,雷声以43∶42反超比分!4秒过后再中一剑!巴尔蒂尼很快将比分追成43∶44,在比赛还有1分04秒结束时,雷声正中巴尔蒂尼有效部位,45∶43,中国队战胜了意大利队,夺得了历史上首个男子花剑世界团体冠军!

  接下来,中国男子花剑队将回国出战亚运会,他们表示对广州亚运的金牌充满了渴望,会在亚运会上努力争取好成绩。

  (蔡锐纯)

(责任编辑:王东)

新快报

2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