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后米兰再闻惊天噩耗 帕托伤六周无缘德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3日03:18

    华社米兰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AC米兰最近遭遇锋线危机。在因扎吉受重伤本赛季“报销”之后,帕托也将因伤缺战6周。

    帕托在上轮意甲联赛客场与巴勒莫队的比赛中左腿跟腱受伤,12日他接受了检查。随后,AC米兰发布一份公告说:“他需要6周康复时间。”

    AC米兰本周末将迎来米兰德比,而现在主教练阿莱格里在锋线安排上只有三张牌可打——伊布拉欣莫维奇、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伊布前段时间明确表示他不喜欢巴西队员做他的锋线搭档,这让阿莱格里非常头痛。

    AC米兰目前已经超越拉齐奥,成为联赛的领头羊,帕托为“红黑军团”贡献6球,功不可没。国际米兰落后AC米兰3分,排名第四。(完)2010/11/13 03: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