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重伤恐遭米兰放弃 赛季不小却坚称不退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3日06:30

  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了一条令米兰球迷震惊的消息,37岁的前锋因扎吉因为在本周3:1击败巴勒莫一战中,不慎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并伴有半月板损伤,将被迫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将因此休战半年,这也意味着因扎吉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AC米兰的所有比赛。

  重伤被迫挂靴? 因扎吉坚称绝不收山 !

  因扎吉受伤的确很不走运,甚至有些蹊跷,因为因扎吉并没有遭遇对手的暴力犯规。因扎吉受伤出现在对垒巴勒莫一战的第 75分钟,巧合的是,因扎吉正是在第65分钟替换被撞伤的帕托上场的,在当时冲进禁区抢射时却不慎扭伤,结果在第80分钟被罗比尼奥换下。而因扎吉的抢射有些得不偿失,因为当时安布罗西尼还突入禁区制造了一个有些争议的点球,因扎吉本不需要这么拼命,结果却导致重伤。

  赛后,因扎吉接受了全面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预计休战期为6个月,这也意味着因扎吉本赛季之旅提前宣告结束。据因扎吉的主治医生沃尔皮说:“因扎吉的康复时间约在五六个月,如果一切顺利,因扎吉下赛季可以比赛。”

  对于沃尔皮的言论,很多人持怀疑态度,因为因扎吉已经37岁了,十字韧带撕裂这样的重伤,即使对于那些年轻球员也是致命打击,即使康复也很难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对此,沃尔皮也谨慎地表示,“手术和康复计划的顺利完成,将是因扎吉彻底痊愈的关键,除非特殊的突发情况,否则一切将按部就班进行。”

  此外,不少人也认为手术和漫长的恢复期,以及伤愈后难以达到此前的上佳状态,也将迫使因扎吉丧失耐心被迫挂靴。但因扎吉却坚定地表示:“我的教练队友,还有球迷们,他们的鼓励让我十分感动,这也成为我尽快恢复的动力。恢复期或许是漫长而痛苦的,但是我不会放弃,请相信我,这不会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结,我一定会重新回到赛场!”

  因伤无缘终老米兰? 无法续约恐步大罗后尘!

  目前,因扎吉同AC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在出席“法切蒂奖”的颁奖典礼时,加利亚尼曾承诺俱乐部会同因扎吉续约一年。不过,这场突如其来的伤病,可能会影响到37岁的因扎吉的续约问题。不少人也都在猜疑,米兰正好利用因扎吉受重伤的机会,不与其续约,以腾出薪资去签其他正值壮年的前锋。

  其实,米兰之前就有这样的事例。2年前的情人节,罗纳尔多在同利沃诺比赛中重伤后缺阵一年多。合同到期后,双方没续约,罗纳尔多只能黯然返回巴西。此外,对于因扎吉的突然重伤,米兰高层除了遗憾之外,也暗示可能会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收购前锋,以顶替因扎吉。米兰体育经理布拉伊达甚至表示,“因扎吉的受伤太糟糕了,我希望他康复后做一些重要的事情。”显然,米兰高层似乎也暗示因扎吉伤后更应该离队或者退役,不要让米兰为难。

  本赛季出战仍有望? 建议找华裔神医试偏方!

  显然,根据伤势检查报告与推断,因扎吉本赛季很难再重返球场。尽管AC米兰用于球员疗伤与康复的米兰实验室,在足坛闻名遐迩,但是米兰实验室,也并非对所有的球员伤患都能起到很好的康复疗效。

  也许因扎吉该学习罗本,找一位荷兰的华裔神医疗伤。原来,荷兰国脚罗本在南非世界杯前代表荷兰队与匈牙利队的热身赛中,大腿肌肉严重拉伤,本来医生已经宣判了罗本将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但后来,罗本求助荷兰国内的华裔医生林球立,结果这位神医用了不到两周时间,就令罗本神奇伤愈并且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为荷兰队最终获得亚军立下功劳。

  此外,一度在足坛声名鹊起的东欧女神医玛丽亚纳·科瓦塞维奇,他用马的胎盘液给重伤球员治疗,结果令范佩西在内的多名英超球员以及重伤的塞尔维亚国脚拉佐维奇,在短短几天就神奇伤愈,因此因扎吉也该用这样的偏方来试试,争取尽快重返绿茵场。 许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