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动态

NBA正式批准勇士队易主 林书豪喜迎两位新老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8:18
资料图:林书豪
资料图:林书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官方正式批准了勇士的易主申请,乔-拉科布和皮特-古柏成为了球队的新老板。据悉,这次收购的经济成本高达4.5亿美元,打破了NBA的收购纪录。

  不知是何原因,联盟这次批准收购的周期相对较长,两位新老板原打算在新赛季开始前完成所有的手续,结果联盟直到今天才正式通过申请。即便如此,拉科布仍然兴奋不已:“这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我终于实现了童年的梦想。”

  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也在第一时间为拉科布送上了祝福。“我们热烈欢迎乔-拉科布和皮特-古柏成为勇士的新老板,对此我们深表祝福。”斯特恩说,“他们都是成功人士,且对NBA充满热情,我深信在他们的运作下,勇士将迎来新的时代。”

  勇士新赛季开局不错,目前他们6胜3负排名西区第6,他们的主场战绩是4场全胜。由于埃利斯的大爆发,以及库里的日益精进,勇士的球迷们对球队的热情日益高涨。值得一提的是,华裔后卫林书豪也成为了他们招揽球迷的另一个卖点。(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