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坦言无力挽留助教 传切尔西盯上国脚级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0:18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四,切尔西预备队4-0横扫拜仁慕尼黑预备队后,蓝军官方确认,安切洛蒂助教威尔金斯被解雇,这名54岁的英格兰人甚至都没有机会向安帅和切尔西球员们说一句告别的话,就被切尔西官方赶走,解雇合约立即生效!威尔金斯被解雇后,切尔西内部上下为之震惊,毕竟他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为切尔西做过大贡献,而且他在球员时代,还曾是切尔西队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他18岁便成为斯坦福桥之王。谁料,切尔西在俱乐部威尔金斯不知情的情况下,迅速解雇了他,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外界媒体采访时遗憾的表示,威尔金斯被解雇时,他也不知情,坦言无力挽留自己的助教。

  “我只想说,威尔金斯是一名非常棒的助理教练,我要告诉他,本赛季和上赛季他做的非常好,感谢他对我的工作鼎立支持。他做了很出色的工作,他帮助我们获得上赛季双冠王荣誉。所以,首先我要感谢他。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与他之间有着非比寻常的友谊。”切尔西主帅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遗憾的说,“这是俱乐部的决定,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是大家必须尊重这个决定。我信任所有工作人员,我们一起工作,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我们必须要向前看了,下一场比赛才是我关注的焦点,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最重要的是继续保持前进。威尔金斯做的工作非常出色,是一个非常棒的助理教练,他对英国足球知根知底,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助理教练!”

  “说实话,他做的工作非常的棒。没人会忘记他为切尔西做的一切,我不认为这样的决定是对威尔金斯的不尊重,每个人都会尊重他,即使俱乐部做出这样的决定亦是如此。我们必须前进且保持专注,球员们是本赛季的重点。”在被问到安切洛蒂找一个什么样的助手时,切尔西主帅没有做出正面回答,“我看意大利报纸的时候,他们讲我需要一个意大利助手,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当我们做出这个决定时,其实已经有了一种方案。我希望选择助手,能够与俱乐部一起做出决定,但是我肯定他不会是一个意大利人。我还有保罗-克莱门茨和斯蒂夫-霍兰德两名助手,我认为他们与威尔金斯做的工作一样出色。”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威尔金斯真正离开的原因是切尔西减少开支的牺牲品,该媒体称这名54岁的英格兰人年薪达到35万英镑,虽然不能与球员们同日而语,但是在助理教练这个职位上,已属上层。《太阳报》认为,切尔西为了缩减开支,从而“砍掉”了威尔金斯。众所周知,新赛季开打之前,切尔西内部便传出老板阿布减少对球员们的奖金开支,所以现在看来,解雇威尔金斯早已是切尔西高层深思熟虑的结果。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进行第13轮联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桑德兰队,这将是安切洛蒂第加盟蓝军后,第一次没有第一助理教练执教切尔西。据英国另一家媒体《天空体育》披露,日前切尔西盯上一名在葡超踢球的中后卫,希望在冬季转会中加强蓝军后防阵容。

  《天空体育》介绍,这名中后卫叫罗兰多,今年25岁,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罗兰多经纪人佩皮诺-迪里接受采访时,证实了切尔西对这名葡萄牙中后卫有浓厚的兴趣。“我和很多球队都有着良好的代理关系,和国际米兰沟通过,但并不仅仅只有他们而已。我必须要说,目前还没有什么具体谈判,不过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迪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在波尔图和葡萄牙国家队中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我认为如果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有一份很棒的报价,他有可能离开,但离开并不容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切尔西和曼城都对他非常感兴趣。”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