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球员工会与联盟谈判破裂 再次威胁罢赛抗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0:26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风雨飘摇的意甲联赛刚刚因为上个赛季国际米兰称雄欧洲获得一些起色,本赛季又遇到了麻烦。据CBS体育的消息,北京时间周五,由于意甲球员工会和意甲联盟的谈判破裂,球员工会再一次发表声明称若不能在11月30日前达成协议,意甲将面临球员罢赛的局面。

  保障球员利益的老集体合约已经在今年夏天到期,本次球员工会和意甲联盟谈判破裂的分歧点在于球员工会(AIC)拒绝接受意甲联盟提出一条新条款——在球员和俱乐部合约只有一年的时候,俱乐部可以强迫球员离队或转会。这无疑与球员的利益背道而驰,球员工会自然不会同意。若是球员工会就此妥协,可以预见高龄化的意甲必将迎来一次大清洗,众多大龄球星如加图索、萨内蒂、西多夫的最后几年合同利益无法保障,一些年轻的球队边缘人也极有可能被清洗出去。

  意甲球员工会秘书长詹尼-格拉齐奥里威胁道,若是在11月30日前不能达成合约,就“等着瞧吧”。

  “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能达成集体合约,但若是11月30日前没有结果,我们有可能选择在12月的第一场比赛,即第15轮(12月5日)比赛进行抗议活动。我们暂且等着瞧,看看那天之前会发生什么,我们也会一直接受洽谈。同时我们也同意接受意大利足联主席詹卡洛-阿贝特的仲裁。”

  在此之前,意甲球员已经进行了投票,决定在9月24、25两天罢赛,后来取消了。意甲主席莫里吉奥-贝瑞他对罢赛的说法嗤之以鼻:“罢赛的想法没有意义。我觉得我们为寻求解决方案的努力被他们的不恰当言论给破坏了。11月30日之前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和方式达成协议,但我们不能只纠结于个别问题,罢赛也对商谈于事无补。”

  意大利足联主席阿贝特已经决定插手此事,据悉,他将安排双方谈话,尽量避免罢赛的可能出现。(搜狐体育 方正)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