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铁血洛瑞三度遭对手暗算 他帮火箭找回上季顽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1:01
火箭战步行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客场和步行者队的比赛终场前1秒钟,达伦-科里森在3分线外持球,负责盯防的凯尔-洛瑞寸步不离,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依然高举着胳膊,而他略微倒地的身体也干扰了科里森这最后的3分出手,火箭队员欢呼雀跃——尽管洛瑞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如布拉德-米勒那么抢眼,但他却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捍卫了火箭最后的胜利,火箭客场102-99险胜步行者,洛瑞是绝对亮点。

  尽管仍然是从替补席上出发,但是洛瑞出场之后的老到和表现出来的拼劲却是此前的布鲁克斯和现在的伊斯梅尔-史密斯所无法比拟的,抛开他全场13分和7次助攻的表现不谈,他在防守端的血性让人们看到了上赛季没有姚明时那支火箭的拼劲。

  一名身高仅1.83米的控卫在长人如林的步行者内线生生抢下了6个篮板,其中下半场那记飞身从两名步行者内线身上抢下的前场篮板令人印象深刻,最终还助攻篮下的斯科拉轻松得分!这样的表现,布鲁克斯做不到,伊斯梅尔-史密斯也做不到。

  洛瑞深知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所以现在他愈发减少了外线的投篮,更多利用自己的突破来终结进攻,同时他的助攻也总是恰到好处,尤其是下半场首发之后,他交给了阿德尔曼一支更加清晰的火箭。

  当然,洛瑞的拼劲有时候也会换来对手的刻意“施暴”,他全场一共3次被对手击中面门!尤其是下半场的两次,他更是痛苦不堪,而他的对手都是内线球员!第一次,他在盯防科里森时被上篮掩护的希伯特利用肘部的小动作撞击了面部,当时便痛苦倒地。然而这样的场面还没有结束,比赛结束前1分15秒,双方在篮下斗得不可开交之际,洛瑞眼疾手快抢下了后场篮板,这时候麦克罗伯茨也冲上前来,想要甩开小个子的洛瑞,但是洛瑞还是抢到了控球权,而麦克罗伯茨马山就甩手击中了洛瑞的眼角,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麦克罗伯茨就会因为两次技犯而离场了。

  显然,现在的洛瑞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对得起今夏刚刚签下的4年2350万美元的合同,而布鲁克斯的首发位置也在他的冲击下摇摇欲坠。(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