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300万敲定冬季第一援 荷甲天王明年1月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5:09

    搜狐体育讯 兵贵神速,巴萨已经正式敲定了2011年的首笔引援。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敲定了埃因霍温前场多面手阿费莱,这位荷兰国脚将在明年一月正式成为巴萨一员,转会费为300万欧元,他的加盟将大大缓解目前巴萨前场人手不足的局面。

  西班牙媒体表示巴萨是在本周五下午搞定这桩转会的,巴萨副主席约瑟普亲赴荷兰与埃因霍温体育经理布兰德斯进行谈判,阿费莱的经纪人杨森也参与了会谈。双方的分歧并不大,巴萨对球员充满渴望,埃因霍温也深知在合同还有半年就将到期的情况下留不住人,焦点只在于转会费,巴萨希望尽可能地多省点钱,埃因霍温则希望尽可能多赚一点,但在半年后阿费莱就可以自由转会的前提下,双方的底线其实非常接近。

西班牙媒体截屏
西班牙媒体截屏

  《每日体育报》表示最终巴萨与埃因霍温在300万欧元这个价格上达成一致,阿费莱将继续留在埃因霍温效力至明年一月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开放,而不是提前前往巴萨报道并参加训练以加速磨合。球员方面,阿费莱之前就已经明确表示非常希望能够成为诺坎普的一员,他与巴萨的合同谈判也已经接近完成,只剩一些细节还需要完善,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他将与巴萨签约5年。

  阿费莱技术全面,能踢前场多个位置,无论前腰还是边路都得心应手,加盟巴萨后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不少豪门俱乐部都对阿费莱很感兴趣,皇马,阿森纳以及国际米兰都希望能将他招至麾下,之前还曾传出马竞已经将他签下的传闻,但最终还是巴萨笑到了最后。加盟巴萨后,阿费莱的主要任务是让哈维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成为前腰位置上的可靠替补,本赛季哈维一直受到跟腱伤势困扰,巴萨队医甚至警告称他绝不能在一周内连续参加三场比赛,否则就有重伤的危险。阿费莱的加盟能让哈维从繁重的比赛任务中解脱出来。

  与此同时,阿费莱还能踢两个边路,在今夏世界杯上,他在荷兰国家队就主要是在边路活动,因此他的带来也能够让梅西,佩德罗与比利亚这柄几乎没有替补的三叉戟得到一定程度的解放。前巴萨球星,现任埃因霍温俱乐部助理教练科库便对阿费莱的未来非常看好,他在与昔日队友瓜迪奥拉通话时大力推荐了这位年轻球员。“他几乎能踢前场的每个位置,前腰,左右边锋以及组织型中场。”科库表示,“这么说吧,巴萨前场,除了布斯克茨之外,他能替换任何人。”(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