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后防残阵战潜水艇 联赛已主场四年未胜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5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将进行一场重头戏,排名第二的巴萨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比利亚雷亚尔。皮克因为上轮踢赫塔菲时得到红牌,本场比赛不得不作壁上观,米利托和赫夫伦因伤缺阵,为了增加后防人手,瓜迪奥拉把B队的后卫丰塔斯和巴尔特拉召入一队。潜水艇方面,中场老将塞纳伤愈复出进入了大名单。

  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22次,巴萨9胜5平8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战绩为4胜3平3负。上赛季巴萨主场1-1战平潜水艇,到了客场4-1大胜对手。巴萨上一次输给潜水艇,还要追溯到2008年3月的西甲,球队主场1-2告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最近三个赛季在主场都没能击败潜水艇,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上一次在西甲主场击败对手,还是2006年11月的事,瓜帅上任之后,巴萨对阵潜水艇2胜2平保持不败,客场全胜主场全平。

  本赛季除了保持不败的皇马外,巴萨和潜水艇的状态也相当稳定,巴萨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4连胜,自从联赛第二轮不敌赫尔古斯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各项赛事14场不败。潜水艇除了首轮意外败给皇家社会外,接下来的9轮比赛7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仅落后领头羊皇马3分。由于皇马本轮取胜的希望很大,所以巴萨和潜水艇必定要为3分全力一争,谁都不愿被皇马拉开差距。

  皮克红牌停赛,米利托意外重伤,巴萨突然遭遇了后防危机,瓜帅不得已只能从B队召入丰塔斯和巴尔特拉两员小将,不过对阵潜水艇这样的强敌,巴萨恐怕不敢贸然使用这些新人,西媒体也预测阿比达尔将与第500次代表巴萨参加正式赛事的普约尔首发,组成一个临时的中卫搭档。巴萨其他位置还是兵强马壮,所有主力都能出场,周中的国王杯让哈维、普约尔、比利亚和伊涅斯塔这些核心都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本场比赛他们将以逸待劳。梅西最近各项赛事连续6场破门打入9球,在西甲射手榜上也紧追C罗,他仍是巴萨最依赖的球员,而比利亚最近两轮西甲也连续进球,并且上轮还为梅西送出妙传的助攻,MV的组合渐入佳境,潜水艇的后防将遭遇强大的考验。

  潜水艇要想从诺坎普虎口拔牙,除了保持后防的稳固外,前场需仰仗博尔哈、卡索拉、罗西和尼尔马这四名攻击手的发挥。本赛季罗西在西甲打入7球,尼尔马攻入6球,这对锋线组合的进球占到了全队的60%,他们将给巴萨残缺的防线制造麻烦。卡索拉在重伤恢复之后,体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本赛季联赛3球2助攻,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他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最新名单。博尔哈最近表现抢眼,本赛季联赛2球3助攻,此前还一度进入了国家队,虽然最新的名单他没能在列,但这名出自皇马青训的中场天才已经得到了认可,他还和巴萨传出绯闻,西媒称红蓝军团已经打算1600万将他签下,未来成为哈维的替身,本场比赛也将是博尔哈在诺坎普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巴萨预测首发: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比利亚、梅西、佩德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