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任命齐祖为主席顾问 正式辅佐穆帅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3:40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任命法国传奇球员齐达内为一队的主席顾问。

  白衣军团是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此任命的。根据俱乐部的声明,这位前世界与欧冠冠军得主将主要负责一队的相关事务。

  “齐达内将在一队的相关事务上成为弗洛伦蒂诺主席和穆里尼奥教练的助手,并与两者保持紧密联系。”皇马官网上稍后给出了更为详细的解释。

  “这位前皇马球员将参与欧冠赛事的相关工作,并随同球队参加相应的客场比赛以及赛前集训等。”

  齐达内曾与2001至2006年间效力皇家马德里,并曾帮助俱乐部在2002年赢得了距今最近的一个欧冠以及随后一个赛季的联赛冠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